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建始县召开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会

2017-12-1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建始县召开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会,积极谋划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扎实做好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县饮水办、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水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指出,2018年是实施农村饮水安全的关键一年,一定要严格按照湖北省发改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前谋划,编制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助力脱贫攻坚,补齐水利短板,强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用水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要靠前谋划,积极做好项目申报。二是要按照全县精准扶贫要求做好规划。三是要结合各乡镇实际,总体平衡搞好规划。四是要围绕项目实施,抓好项目管理。五是要完善好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台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2日

吴黄海 郭慧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宜都:市长督办长江岸线复绿
湖北房县治理水土还绿水青山
鄂北调水:“攻城拔寨”看8标
龙口筑闸保安澜
湖北房县节水工程助力30万亩耕地增效
探访:“一库清水”的守护者
水利部开展鄂北工程投资执行专项稽察
湖北襄阳市:河库长制让小清河大变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