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收看全省河长制第二次月推进视频会

2017-10-1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1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10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务局收听收看了全省河湖长制工作第二次月推进视频会议。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水务局局长陈少斌,副局长李厚平、于静森、河长办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视频会。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襄阳市、恩施州、鄂州市在会上交流发言。

  焦泰文首先充分肯定了全省前期的工作成绩:节点任务进展顺利、河湖长纷纷上岗履职、机构建设成效显著、制度建设稳步推进、宣传舆论氛围浓厚、工作创新亮点纷呈。当前必须清醒认识六大突出问题:工作方案质量不高、工作进展不平衡、机构建设不强、制度执行不理想、少数河湖长履职不到位、部门联动不协调、经费保障不足。

  焦泰文强调,一是必须把握全面建立河湖长制体系的时间要求:11月30日前,大家要立即“对表”担当,倒排工期加油干!二是必须切实抓好当前七项重点工作:四个到位“回头看”;上报数据“去水分”;制度建设与执行;阶段性验收;“一河(湖)一策”编制;宣教培训;河湖长履职尽责推动和服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1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赵金河到洪湖东荆河检查防汛和工程建设工作
湖北:汉江秋汛第二次洪峰顺利通过汉川
湖北省丹江口市多措并举迎战今年秋汛
湖北:汉川1.3万名干群守望汉江洪峰过境
湖北:监东防指连夜处置一起散浸险情
湖北省丹江口市今秋汛情呈现“三超、四重、五无”特点
湖北:汉川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湖北:171名受灾群众的安全转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