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5-23

  中国水利网站5月23日讯 5月8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在全省防汛抗旱暨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央、省委及全省信访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开展学习。厅党组书记周汉奎主持会议。厅领导徐长水、王万林、易家庆、郑光雄、王新祥,在家的厅级干部及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汉奎指出,我省已正式进入汛期。防汛是湖北天大的事,也是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天职。蒋超良书记、王晓东省长的讲话,高屋建瓴,鞭辟入里,操作性强。省防办、厅内各处室(单位)要从速学习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好,落在实处。尤其是对市州、县市的防汛备汛情况,要主动跟踪,及时了解。

  周汉奎强调,要闻“汛”而动,马上进入实战状态,扎扎实实行动起来。对防汛值班要规章化、制度化,有内容、有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递到每一位职工。要建立抽查机制,对于值班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进行有针对性的抽查。

  周汉奎指出,河长制是未来五年水利改革的重点,也是水利部门自身的根本性改革,更是中央的重大制度性安排。全厅上下对此要引起足够重视,全力以赴。湖北是千湖之省,要向先进省份学习,更要在河长制工作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周汉奎强调,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关键的少数,要靠制度去规范和管理,环环相扣,不掉链子,不出纰漏;要注重加强党建,推进各项工作发展;要推动创新改革,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尤其是目前上半年即将过去,各处室要严格按照年初责任状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工作做好。

  会上,徐长水就近期中央、省委部分文件精神向与会全体人员作了传达。王万林传达了《湖北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相关精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节水农业降本增效助农增收
湖北省水利厅荣获2016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湖北省水利厅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湖北省在长江中下游洪水风险图成果应用座谈会发言
湖北17个市级河湖长制实施方案全部出台
湖北打造湖长制升级版
湖北: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将严格涉水项目审批 水岸同治保护江河水清岸绿
湖北:枣阳市水利局扎实做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