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500名大学生东湖畔宣讲水情纪念水日水周

2017-03-28

  中国水利网站3月28日讯 “爱我千湖春来早,水润荆楚万象新。”由湖北省水利厅、湖北省湖泊局主办,湖北省水情教育中心、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和近十个志愿服务团队参加的“爱我千湖,水润荆楚”徒步宣传节水、惜水、爱水、亲水活动,3月23日在美丽的武汉东湖的楚城广场启动,隆重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

  活动共组织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武昌学院、武汉科技职院等高校500名学子开展“爱我千湖 水润荆楚”签名、沿东湖绿道健康走、派发水情教育资料《中国水利报(特刊)》等活动。此外还将组织10多所高校开展主题班会、特色团日活动,每校万人微信答题,进社区、进机关、进街道、进高校图片展及问卷调查等系列宣传活动。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省水利厅授牌的第二家“省级水情教育基地”,近年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水情教育活动,通过承办全国高校水情知识大赛巡回赛、建设“大禹园”以及开展爱湖护湖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及周边高校和社区普及水情知识,传递爱水理念,积极营造了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水土保持进校园” 开心互动学水情
湖北省试点中小型水利工程集中监理
湖北房县治污水保河流水质
湖北:武汉“爱水护水”志愿者踏上新征程
湖北专题学习“两项法规”
湖北为心中最美家乡河助力
湖北:丹江口市隆重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河长制让宜昌河流清水永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