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水总雨雪天里巧施工

2017-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 (特约记者 李广彦)连日雨雪天气,地面泥泞不堪,车辆打滑。挖机停摆,设备停运,情理之中。但常驻工地负责安全生产的项目部副经理刘兴心不甘。几十号人,几十台设备,闲一天就是资源浪费,何况这是湖北最大水利工程项目,“三年通水,五年建成”的目标雷打不动,工期不能耽误。

  “从钢筋厂把钢板运来,两块一排地铺在半坡上……”初七一上班, 刘兴就组织人员在工地忙碌起来。

  2月8日记者在工地看见,8块巨大钢板被用来铺路防滑,一台挖机不停地将泥土挖起装到运输车上,车头贴有“驾八方万事如意;行万里一帆风顺”对联的运输车辆鱼贯般穿梭工地。挖机司机吴永森说:“我每天开挖200车,每车20吨,这个段面已挖了200米.....”

  据了解,继4.5公里袁冲暗涵工程后,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又拿下2016年第6标段柳庄暗涵至兴隆暗涵施工项目,承担8.197公里的暗涵、明渠、隧洞、渡漕、倒虹吸等工程施工任务。公司全力以赴支持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10台推土机、40台运输车、24台挖机及时进场,40多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安全护栏、排水沟等设施均按要求开挖设置,眼前是 1490米的狮子山暗涵工程。刘兴说:只要能创造条件施工不停,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要想办法克服,让鄂北人民早日吃上丹江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3日

李广彦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推行“河长制”提挡升级河道水环境
鄂北工地汤圆香
湖北:今年底全面建成河长制体系
湖北房县建设最大的城区饮水工程方家畈水库
湖北:以水利灾后恢复重建为重点 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水利支撑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有了“千里眼”
除夕夜战记
鄂北调水工程:体制机制创新破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