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鄂北工程文体活动聚人心

2017-01-24

  中国水利网站1月24日讯(特约记者 李广彦)春节前夕,鄂北局第一届“健康枣随杯”羽毛球联赛圆满闭幕,来自工程建设一线的百名参赛健儿通过切磋球技、增强了友谊。鄂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满兴说: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战线长,参建单位多,文体活动聚人心,集体荣誉感形成凝聚力,能较好地促进工作和学习。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管理局成立后,局党委工程建设与水文化建设两手抓,经常组织开展各种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创新创业的活力。工程考古野外工作结束后,协助举办“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考古成果展”,40块展板图文并茂,全面系统地展现各考古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风貌和考古成果。前不久在全省水利系统“大禹杯”诗歌、散文征文活动中,不仅获得“组织二等奖”,还有9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清风满家”征文活动中,2人荣获优秀征文奖。通过水文化建设,既丰富了各参建单位职工的文体活动,又增强了参建单位之间的友谊,提神聚气,鼓舞人心,充分展现了鄂北工程枣随段参建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4日

李广彦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鄂北调水工程帮扶贫困大学生
鄂北调水优先发放农民工工资
湖北主持召开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
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出席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介绍水利灾后重建情况
湖北省水利厅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鄂北调水工程的“联合”魅力
湖北房县严把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关
湖北省水利厅全面部署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