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汉川小农水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6-12-2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8日讯 (通讯员 邓良才)12月27日,汉川陈观垸项目区一片繁忙景象,挖掘机、推土机机声隆隆,建设大军人头攒动,放线、勾缝、整坡、养护,各项工作井然进行。

  陈观垸项目是2016年度中央财政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项目,设计灌溉面积1.866万亩,工程总投资1700万元,涉及9个行政村,受益人口总数达1.807万。

  工程自今年3月中旬开工以来,目前渠道疏挖已全面完工,泵站改造56座(土建),渠道衬砌完成35.6km,新建渠系配套建筑物1544座,共完成计划任务的75%。

  今年以来,汉川市把小农水项目建设作为水利工作的重心,针对农田水利项目建设投资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立足于早,突出于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成立了高规格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由财政局、水利局牵头负责项目立项、组织、设计、招标、施工、验收、资金和管理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在工程建设中,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现场会,统一标准,严把质量,强化督办,水利局科学安排建设工期,将工程细化到每一道工序,具体到每一个单元,确保了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8日

邓良才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鄂北调水:爆破用品管理森严壁垒
湖北房县水生态环境引来白鹭安居
湖北有条不紊推进河长制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首次实现隧洞区间贯通
湖北省水利厅主持召开金口二站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
湖北水利厅督导武汉鄂州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中国最大矩形渡槽首榀吊装到位
湖北省组织收听收看十部委电视电话会议抓紧贯彻落实“河长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影像志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