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主持召开金口二站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

2016-12-2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0日讯 12月11日,湖北省水利厅在武汉主持召开了金口二站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在听取设计单位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的汇报后,与会代表和专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会议同意项目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会议认为,设计资料齐全,图表清晰,内容翔实,同时对报告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的建议。金口二站工程建成后,将增加排涝能力96立方米每秒,使金水流域湖泊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武汉大学、长江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省金口电排站管理处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与会。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审查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水利厅督导武汉鄂州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中国最大矩形渡槽首榀吊装到位
湖北省组织收听收看十部委电视电话会议抓紧贯彻落实“河长制”
《襄阳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鄂北调水:二标“铁三角”
湖北省襄阳市水利局政协提案办理见实效
腼腆的爆破班长
湖北两高院颁布司法解释非法采砂及其关联行为将被定罪量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山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