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水利厅督导武汉鄂州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2016-12-2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0日讯 12月12日,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元成带队赴武汉、鄂州等地对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刘元成一行自武汉王家巷长航公安码头出发,乘坐执法艇顺江而下,对长江武汉江岸区至鄂州葛店开发区一线水域进行了现场巡查检查,听取了采砂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两地前期打击非法采砂、开展长江干线非法砂场整治的有关情况,并与相关地方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就加强采砂管理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在肯定武汉、鄂州前期采砂管理工作成效的同时,刘元成指出,要着眼当前采砂管理形势,围绕落实省政府关于采砂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进一步强化领导、严明责任,加大采砂管理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的推进和落实力度;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下大力抓好重点区域和交界水域非法采砂的执法打击力度;要进一步加强保障、提升能力,加快实施执法基地建设,为开展管理执法提供必要的装备保障和手段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中国最大矩形渡槽首榀吊装到位
湖北省组织收听收看十部委电视电话会议抓紧贯彻落实“河长制”
《襄阳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鄂北调水:二标“铁三角”
湖北省襄阳市水利局政协提案办理见实效
腼腆的爆破班长
湖北两高院颁布司法解释非法采砂及其关联行为将被定罪量刑
湖北房县治理扶贫小区水土生态环境率达到100%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山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