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河湖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在水利部会议上交流

2016-10-2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8日讯 近日,水利部在江西省靖安县召开了河长制及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座谈会,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和湖泊局综合处、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咸宁市咸安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016年10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意见》,对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保护江河湖泊提供了明确的、更高的要求。在座谈会上,水利部建管司刘伟平司长要求各地河湖管理部门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总结前阶段开展的河(湖)长制和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的做法和经验,认真做好下阶段全面推进河(湖)长制的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三是要制定实施方案,四是要加强舆论宣传。

  水利部在全国选定46个县(市)作为第一批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区,本次座谈会上,咸宁市咸安区等6个试点县(市)做了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安监司调研湖北安全监督工作
湖北省政府印发河道采砂管理目标责任考核通知
湖北省政府推进农村安全饮水重点提案办理落实
湖北省水利厅督办咸宁南川水库加固计划执行工作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督导恩施州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调研湖北省水利工程新型建管模式
水乡生态城 美丽新潜江
湖北十堰市在房县召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河水系日夜流 生态文明着重彩——陕西省宝鸡峡灌区下泄渭河生态水侧记.jpg
文化助力宁波水库管理创新.jpg
清河哪得清如许——北京清河水环境治理工程纪实.jpg
冀南:人造天河跃峰渠.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