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红顶中介”检查组对湖北省水利厅开展专项检查

2016-10-1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0日讯 根据省政府审改办《关于继续开展“红顶中介”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起,由湖北省物价局副巡视员严荣光组长率领的有省纪委派出特邀监察员参与、省直有关部门组成的省“红顶中介”联合检查组将对湖北省水利厅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

  10月10日上午,湖北省检查组在省水利厅召开了“红顶中介”专项检查汇报会,听取了该厅“红顶中介”专项检查工作的主要工作措施、自查清理情况、下步工作安排等。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元成出席汇报会并汇报了有关情况。厅政法处、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办、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等处室(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将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文件资料、开展走访调查、组织座谈、财务检查、收费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检查该厅“红顶中介”清理自查以及整改落实情况,检查所属事业单位、协会等社会组织,抽查部分中介服务机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议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湖北省中央投资计划执行9月调度会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打出廉政“组合拳”
长江委联合省水利厅赴丹江口库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国家防总工作组检查指导湖北防台风工作
湖北:人退湖进 梁子湖打造绿色“升级版”
国家防办检查组到湖北开展抗旱专项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