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6-10-1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0日讯 为加快推进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6年度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10月9日,湖北省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6年度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工程进度相对滞后的10个大型灌区法人代表及有关市水利局主管科(室)科长,县(市、区)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大型灌区法人代表分别介绍了2016年度项目进展滞后的原因以及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具体方案,相关市水利局主管科(室)科长介绍了本市大型灌区2016年度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推进措施。

  会议对9月30日召开的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9月调度会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大型灌区2016年度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一是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抗洪精神,加快推进大型灌区2016年度项目进度。二是要强化措施、责任到位,相关市、县要加强督办,参建各方要按照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确保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项目投资计划执行统计报送工作,及时统计报送资金进度,做到报送数据完整、合理。四是要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项目法人和参建各方要切实加强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五是要加快完成项目法人验收工作,为今年大型灌区绩效考评做好准备。六要提前谋划2017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议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湖北省中央投资计划执行9月调度会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打出廉政“组合拳”
长江委联合省水利厅赴丹江口库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国家防总工作组检查指导湖北防台风工作
湖北:人退湖进 梁子湖打造绿色“升级版”
国家防办检查组到湖北开展抗旱专项检查
湖北省举办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文勘测工竞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