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举办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文勘测工竞赛

2016-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9月26日,2016年湖北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文勘测工竞赛在咸宁淦河河畔拉开帷幕。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仲凯,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淼等出席开幕式。省水利厅机关相关处室和部分厅直单位负责人,16个市州水文局和省直富水水库代表队47名参赛选手,以及裁判员、工作人员、中国水利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湖北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赵敏主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建处副处长张淼、省水文局副局长肖贵清分别讲话,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冯仲凯宣布技能竞赛开幕。

  这次竞赛,由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水文水资源局承办、咸宁水文局协办,为省级一类竞赛。竞赛为期4天,包括理论考试、内业操作考试和外业操作考试三部分,是全省水文行业的一次技能大展示、大比武和大交流,对选拔高素质的水文勘测人才、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形势下的水文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荣获2015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湖北重大项目碾盘山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审查
湖北房县治理水土流失11878公顷
湖北省水利厅“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获好评
湖北省水利厅举行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大比武决赛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江河治理项目建设推进会
湖北省水利厅强调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在建工程和危化品安全隐患分片督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