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

2016-09-13

  中国水利网站9月13日讯 9月9日上午,湖北省水利厅主持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会议。厅建设处、厅建设监督中心主要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省河道局、鄂北局相关的负责人,省内十五家具有甲级资质的水利工程检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建设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今年省水利厅对洞庭湖区四河堤防加固工程2015年度项目检测单位专项检查及整改情况。各检测单位负责人从当前检测市场环境、诚信体系建设、自身机构发展、市场主体培育及今后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畅所欲言,对市场经营活动作出了相关承诺,也对行业主管部门在市场培育和监管方面提出了请求。

  赵金河强调,质量检测是水利工程最后一道保障,检测单位是工程质量的卫士,工程质量是质量强省和质量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检测单位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循职业道德和操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优良的传统,依法依德经营,行为公平正义、公道正派。要不断改革创新,规范行业自律,在新常态中通过改革求新、求发展。同时,水行政主管部门也要严查严管,加大市场管理和整顿力度,共同引导检测市场良好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利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湖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技术审查
带班记
湖北省规范整治湖库养殖行为助推生态长江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率团慰问援藏干部调研水利援藏工作
水利部稽察组对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进行首次专项稽察
湖北省人大领衔建议案现场督办会召开
湖北省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有效提升灾害管理应急能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