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襄阳:樊城区积极开展水毁工程修复

2016-08-15

  中国水利网站8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峰 刘爱萍)去年汛期,樊城区局部地区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部分水利工程遭到毁坏。去冬以来,根据区政府小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以奖代补政策,水利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的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一是投入资金1500万元,对水毁渠道进行了修复清淤加固。二是投入资金35万元,完成了汉江新集70米长险段应急整治;投资50万元对汉江太平王台段130米的险段进行除险整治,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计划8月上旬完工。三是投资30多万元对姚河水库等溢洪道进行清淤护坡。四是投资7万元对黄龙沟、曾家河、孙庄、白龙沟四处涵闸的启闭机进行了维修,对21座涵闸进行除锈注油保养,保证启闭机启动灵活。樊城区现有26座水库,有21座已得到除险加固,另外新增的百亩堰、吴家湾、杜湾、西林场、候家等5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于去年10月动工,今年4月26日完成了主体工程,确保了樊城区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15日

张峰 刘爱萍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政府欢送抗洪抢险部队舟桥32旅官兵凯旋
湖北房县:农田“定额”供水节水又增产
湖北:樊城区对汉江河堤除杂查险
湖北:枝江防洪应急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完工
夜战刘桥
湖北省12亿元新建湖泊外排泵站
湖北省水利厅捐150万元奖励资金支援利川灾区群众恢复重建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协调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