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16-06-28

  中国水利网站6月28日讯 6月28日下午,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出通知,宣布湖北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通知指出,湖北省入梅以来连续第三场强暴雨来袭,呈现强度大、范围广、危害重的特点。6月27日8时至28日8时,鄂东南、鄂西南南部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鄂东北、江汉平原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日降雨超过100毫米至200毫米的有咸宁通山、黄冈黄梅、黄石阳新等11个县市区,超过200毫米的为通山县。受此影响,全省787座水库超汛限,咸宁、黄冈、黄石等三市遭遇强降雨袭击。黄冈市、恩施州、随州市等3市州,黄冈市圻春县等7县市、咸宁市通山县等3县市、黄石市阳新县相继启动应急响应。气象部门预报30日左右仍有较强降雨发生。

  通知指出,鉴于强降雨仍在持续,危害仍在扩展,已符合《湖北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的条件。经报请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同意,省防办于6月28日18时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启动应急响应后,各地要加强防汛值班、加强应急会商、加强防范措施到位、加强调度减灾、加强信息管理、加强防汛宣传,全力做好应对强暴雨洪水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8日

胡顺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江西省鄱阳县向阳圩今日顺利合龙.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直击江西鄱阳向阳圩溃决合龙现场.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