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办督导检查湖北省防汛抗旱专项工作

2016-05-30

  中国水利网站5月30日讯  5月23日至26日,国家防汛抗旱督查专员张旭率检查组督导检查湖北省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防汛抗旱指挥系统、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及洪水风险图编制等防汛抗旱专项工作。厅副巡视员谌祥成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团风县回龙山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站点、安陆市解放山水库~内府河连通应急水源工程、随县丁家垭水库工程、宜城市板桥店镇文家湾泵站和孔湾镇谭湖泵站等工程建设现场,观看了县级山洪监测预警平台演示,听取了省和有关市、县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和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防汛抗旱专项工作与湖北省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督导组对湖北省防汛抗旱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湖北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专项工作,建设质量较好、管理规范有序、 工程效益明显,得到了各地政府、群众的支持和欢迎。

  张旭强调,湖北是防汛抗旱大省,国家防总高度重视湖北省防汛抗旱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湖北应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台阶,按时完成2016年各项防汛抗旱专项工作。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抓紧工程验收工作,做好效益评估和后期运行保障,确保各项防汛抗旱专项工作发挥持久效益;要继续做好有关“十三五”规划工作,优先项目,精心准备,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防汛应急军地联合演练强力防控“98+”洪水
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大赛湖北省水情教育基地获2项一等奖
鄂北防汛摆开“长龙阵”
湖北省印发《湖北省水利厅力推生态长江建设十条意见》推进生态长江建设
《2015年度湖北省水资源管理年报》编制完成
湖北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 检查指导三道河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湖北省委组织部长于绍良赴嘉鱼县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湖北省公示大型和防洪重点中型水库防汛责任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jpg
16yyb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