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先进单位

2016-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了2013—2015年度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先进单位。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级水利部门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治水兴水决策部署,坚持政府主导、群众主体、社会共建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凝聚各方力量,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着力点,狠抓防洪工程体系、农田灌排体系、水资源配置体系和民生工程体系建设,为确保全省粮食安全、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支撑。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健康发展,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潜江市水务局、宜都市水利局、蕲春县水利局、大冶市水务局、天门市水利局、梁子湖区水务局、枝江市水利局、郧阳区水利水电局、襄州区水利局、通城县水利局、随县水利局、钟祥市水务局、公安县水利局、应城市水利局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省政府要求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政府和各级水利部门要以上述单位为榜样,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和“三维”纲要,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升水利基础保障能力和水利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水平,为建设“五个湖北”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酝酿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湖北省水利厅组织收看2016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黄冈省市共建采砂执法基地
湖北:丹江口水库统筹调度保供水与生态安全
湖北:一把破解水利建设管理“最后一公里”困局的“钥匙”
湖北水库蓄水偏多春耕保障有力
湖北省防办部署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
湖北检查督办省级“河长制”试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守护冰天雪地中的根河.jpg
四川:三台农水支撑精准脱贫描画绵阳美丽综改区.jpg
图说:2016年水利建设与管理 首页.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