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信息化建设正式启动

2016-02-05

  中国水利网站2月5日讯  2月3日,湖北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与承担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信息化建设的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在工程施工合同书、廉政合同书、安全生产协议书上签字,这标志着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信息化建设正式启动。

  湖北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信息化建设包括通讯网络系统、视频会商系统、信息采集系统、视频监视系统、数据存储系统和综合应用系统等,总投资1490万元,建成后将形成特色鲜明、先进适用、功能完备、安全可靠的信息化综合体系,为长江堤防现代化管理和防洪保安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

  签约仪式上,项目法人对参建各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强调工程建设总体目标和廉政风险防范的重要性,要求参建单位规范工作行为、建设施工程序符合规程规范,立即组织精兵强将,早日进场施工,围绕创信息化优质工程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参建单位分别就加快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作了表态,保证在合同约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宣传中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5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水务局情暖精准扶贫村
湖北二十年生态治理一个“台湾岛”
当阳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
“汉川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湖北省副省长任振鹤走访慰问武警水电部队七支队
加强水土保持 建设生态湖北
迁房让地迎“水龙”
洪湖市筹建洪湖“九八抗洪”纪念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未标题-1.gif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三台苏家湾整治小流域水土安全惠民生.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