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当阳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

2016-02-01

  中国水利网站2月1日讯  连日来,湖北省当阳市水利局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的工作人员,深入各镇(处),对在建水利建设项目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按照“强化源头治理、消除事故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检查的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突出复查、抽查前期有要求整改记录的参建单位,督促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参建单位基本能贯彻落实工程质量与安全方面的法规制度,加强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状况总体稳定,项目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通过对前期检查过的部位、整改过的隐患、完善好的制度等进行复查,进一步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1日

罗孝杰 吴显志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湖北十堰:房县水土治理绿染荒山50万亩
湖北省开展湖泊保护行政首长年度目标考核评估
湖北省水利厅厅长检查武汉市防汛准备工作
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布《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办法》
水利部到高关水库调研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湖北省水利厅联合省政府网站举办水保科普网友体验活动
湖北省水利厅联合武汉市汉阳区举办爱水护湖志愿服务活动
水利部调研吴岭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