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任振鹤走访慰问武警水电部队七支队

2016-01-29

  中国水利网站2016年1月29日讯  1月27日,湖北省副省长任振鹤来到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武警水电部队七支队营地,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江文,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法,省防办专职副主任袁俊光参加慰问。

  任振鹤一行察看了七支队官兵营房,观摩了各类应急救灾装备展示,参观了该支队警史馆陈列,并与官兵们亲切合影,给战士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武警水利部队七支队建设情况汇报后,任振鹤感谢武警水电部队七支队长期以来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电设施抢修抢建、防汛抗旱应急抢险等方面给予湖北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素有千湖之省美誉,境内水系发达、湖库众多,三峡水利枢纽、丹江口水库等国家大型水利工程都建在湖北。湖北是名副其实的水利大省,但同时也是水患大省,每年防汛抗旱的任务也很繁重,防汛抗旱历来是湖北省天大的事。

  任振鹤指出,武警水电部队七支队是一支战功卓著、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部队,该支队在思想政治、保障能力、官兵作风、营地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丰硕,值得肯定。在我省历次防洪安保、抢险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都有该支队官兵冲锋在前的身影,该支队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辉煌成就取得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牺牲我们不能忘记,有这样一支“立足华中、建在湖北”的英雄部队驻扎在湖北,对湖北水利建设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来说都是天大的好事。

  任振鹤强调,这些年来,尽管湖北省水利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但是在防汛安保、水利工程建设、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积极应对这些新的挑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苦练业务本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保证部队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指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部队力所能及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与武警水利部队七支队一同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省防办综合处、抗旱与减灾处,省防汛抗旱机动抢险总队、省水利厅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媒体记者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加强水土保持 建设生态湖北
迁房让地迎“水龙”
洪湖市筹建洪湖“九八抗洪”纪念园
2016年湖北坚持生态治水民生优先
汉川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当阳市人大关注农村污水处理
湖北省水利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
当阳市水利局多举措保障农村供水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三台苏家湾整治小流域水土安全惠民生.jpg
未标题-1.gif
安 徽繁昌县:水系整治聚民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