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张昌尔要求以一流设计服务保障一号工程

2015-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  11月18日,湖北省委副书记、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昌尔专程到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以一流的设计服务,保障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精品示范工程。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承担了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主要设计任务,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已于近日获批。张昌尔一行亲切看望慰问设计团队和工作人员,向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惠及沿线3市7县400多万人、400多万亩耕地;也是一项实力工程,充分展现了我省的谋划、设计和投资实力;还是一项创新工程,多项设计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张昌尔指出,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我省的“一号工程”,要深刻认识这项工程在我省水利建设史和全省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要坚持一流施工,始终秉持“优质精品、一流示范”理念,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加强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提供一流保障,全程参与、全程跟进、全程服务,高标准高质量绘制好工程规划设计蓝图,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确保不因设计工作影响施工质量和进度。要创造一流环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绿色生态措施落实到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全过程,努力打造一流的绿色生命工程。沿线各地要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副省长、指挥部副指挥长任振鹤参加调研,为设计人员喝彩、鼓劲、加油,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人精神,不歇脚、不松劲,举全院之力服务好鄂北水资源工程建设,确保实现三年通水目标。(水利厅宣传中心供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三峡出口千河百川有人守
湖北省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年度项目通过验收
枝江市履职尽责铁腕治砂
陈雷调研督导湖北水利重点工作并出席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全面建设动员会
竹山县为南水北调水质安全设置“安全屏障”
湖北省开展堤防工程建设劳动竞赛
鄂北5公里实验段转入管槽安装实验阶段
湖北:马家河的变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