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年度项目通过验收

2015-11-1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1日讯 近日,湖北省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2014年度信息采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项目法人组织的合同完工验收,水利部项目办派员指导。

  湖北省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2014年度信息采集系统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孝感、黄石等5个水情分中心、十堰、宜昌等9个工情分中心和65个易旱县的移动墒情采集系统建设。该工程是在一期工程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水情信息采集,并新建工情分中心和旱情移动采集系统,构建高效全面的水情、雨情、工情、旱情信息采集传输系统,为防洪抗旱决策提供全面支撑。项目投资800万元,于2014年底开工,2015年主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目前已经过了一个汛期的初期运行。

  验收会强调,承建单位要尽快完成尾工和遗留问题,接下来要以项目竣工验收为目标开展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参建各方要以2014年度信息采集系统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配合,秉承严格要求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指挥系统二期工程整体建设进度。

  项目覆盖的的十堰、恩施、宜昌、荆州、荆门、襄阳、黄冈、咸宁、孝感等9个市(州)防办及孝感、黄石、荆门、荆州、天门等5个市水文局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枝江市履职尽责铁腕治砂
陈雷调研督导湖北水利重点工作并出席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全面建设动员会
竹山县为南水北调水质安全设置“安全屏障”
湖北省开展堤防工程建设劳动竞赛
鄂北5公里实验段转入管槽安装实验阶段
湖北:马家河的变迁
襄阳市检查汉江水环境保护
长江委检查督导鄂北生产性试验段EPC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信息化新技术助力西藏水土保持监督管理 大图.jpg
首页.jpg
首页.jpg
首页图片.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