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迅速贯彻落实水利部投资计划执行第6次月调度会精神

2015-08-14

  中国水利网站8月14日讯 8月10日,水利部副部长矫勇主持召开了2015年第6次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 

  湖北水利厅在机关设分会场,副厅长周汉奎、副巡视员刘纲及厅机关相关处室及鄂北局、水文局、设计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水利部视频会结束后,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周汉奎立即主持会议,贯彻水利部第6次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对照水利各司局通报的情况,逐项逐条进行对照剖析,认真分析了湖北省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周汉奎要求,一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第6次中央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视频会商会精神和8月7日召开第5次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精神,加快推进水利建设各项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投资计划执行。当前我省在计划执行方面,仍面临着严峻形势、承受巨大压力,要引起足够重视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三要继续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尤其我省被纳入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库的项目,前期工作更要加快向前推进。四要搞好各项统计上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保持上下级、各部门之间经常性的沟通联系,确保上报数据要准确、全面、及时。(宣传中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百米空中 人水共舞
湖北省防指要求做好防秋汛准备工作
湖北:幸福渠水“加速度”
湖北“一号工程”与幸福之水
湖北省水利厅集中开展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河流治理任重道远——汉川市中小河流治理工作纪实
汉川再次遭受大暴雨袭击
荆门市历时五年水资源紧缺危局解除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