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武汉关水位接近设防水位

2015-06-19

  中国水利网站6月19日讯 6月18日8时,长江武汉关水位已达24.94米,流量37200立方米每秒,比昨日上涨0.46米,接近25米设防水位。 

  针对近期长江水位即将上涨至设防水位,武汉市防办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一是立即进行防汛工作部署,根据当前水情汛情趋势,拟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和做好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的准备。

  二是加强与长江委对接,根据水位变化情况,适时下发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加强防守。

  同时,进一步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加派带班领导及值守技术人员,对水情汛情工情密切关注,并加强巡堤查险,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武汉市水务局供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湖北金口电排站管理处 五举措确保安全排涝
重点抓好“四小”防洪安全
中央电视台聚焦湖北农田水利工作
暴雨强势袭鄂 部分湖库河流超警现峰
湖北省长王国生强调确保“四小”安全
湖北黄冈年前消灭安全饮水“空白村”
丹江口市举行防御山洪灾害应急演练
鄂西北贫困县投入3.2亿元治理城区污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