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通报大型及防洪重点中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

2015-05-28

  中国水利网站5月28日讯 近日,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印发通知,对湖北省68座大型水库及73座防洪重点中型水库的防汛责任人名单进行通报,并在省人民政府等网站进行了公示。

  通报公示了上述水库六类防汛责任人名单,即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指挥部指挥长、安全监督责任人、主管部门责任人、管理单位责任人、技术负责人名单。

  通知要求,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省直水库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切实做好2015年水库防汛工作,落实水库防汛责任制;要按照分级负责原则,结合本地实际,逐库落实辖区内其他中型和小型水库各项责任人,并向社会通报,接受社会监督。水库各项防汛责任人要迅速进岗到位,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切实履行防汛工作职责;要严肃防汛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对因玩忽职守、工作不力等造成严重损失的责任人,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5月28日

李进 熊渤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武汉市部署今年防汛水务工作
水生态文明的“武汉样本”
湖北宜都:花红茶绿水绕山
湖北67县市遭暴雨袭击
汉川市全力做好排涝抗灾工作
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范智勇检查丹江口市防汛工作
房县荒坡地变成高产田
湖北武汉市城市防洪推广应用移动式防洪墙技术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