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第五轮“三万”活动启动

2015-02-01

  中国水利网站2月1日讯 1月30日上午,湖北省水利厅第五轮“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十堰市竹溪县蒋家堰镇莲花村举行,标志着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开展以“夯实三农基础,改善农村民生、实现客运到村、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第五轮“三万”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简朴的仪式上,竹溪县副县长曾宪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省水利厅第五轮“三万”活动工作组组长、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讲话并宣布厅第五轮“三万”活动正式启动。熊春茂说,工作组带着省水利厅党组的嘱托和厅机关及厅直系统的“三万”情怀,在第五轮“三万”活动开展的4个月里,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努力实现“适应‘三农’工作新常态、履行‘三万’活动新使命,争取农村水利新作为”三个目标。仪式结束后,工作组成员到莲花、龙堰、黑龙洞、富强4个联系村的8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社情民情、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

  县镇主要领导和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厅人事处、厅“三万”工作组全体成员及莲花、龙堰、黑龙洞、富强4个联系村的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水利厅“三万”工作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2月1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荆门市防指颁行以水定需方案
全国首部省级湖泊志书《湖北省湖泊志》出版
武穴市水利让“吃空饷”靠边站
湖北省水利局长会议:让湖北水治理工作进入新阶段
湖北大兴水源工程为春耕灌溉提供保障
湖北襄州区积极构建“一号工程”和谐施工环境
宜都生态水利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
当阳市沮漳河近期防洪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