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汉江干流丹江口城区段防洪护岸工程开工

2012-02-16

  中国水利网站讯 2月15日上午,南水北调施工大桥右岸上段大红气球随风飘荡,礼花满天绽放,鞭炮声震耳欲聋,大型机械来往作业,汉江干流丹江口市城区段防洪护岸工程项目隆重开工。

  丹江口市市长曾文华宣布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张涛讲话,副市长周德随主持仪式。市领导黄铭、赵学耘、陈丹庆参加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丹江口市城区,是一项以防洪为主,兼有岸线利用等功能的综合利用水利建设项目。汉江防洪护岸工程治理河道总长度7.967千米,其中:左岸4.813千米,右岸3.154千米。工程静态总投资为1.37亿元,总工期27个月。

  项目建成后,可使丹江口城区汉江左岸原汽渡码头至丹江口大桥河段达到抗御50年一遇洪水的标准、丹江口大桥至老河口交界和汉江右岸原汽渡码头至三官殿河段达到抗御20年一遇洪水的标准。同时,实施该项目,不仅可以提高汉江城区段的防洪能力,而且将极大地改善两岸的城市环境,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2月16日

程勇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