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黑龙江哈尔滨松花江主城区沿岸江堤维护忙
 
分享到:
2018-06-12

防御性加固维护和工程改造

改造后的河床非常干净整洁舒适安全,吸引不少垂钓爱好者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胡荼)2018年6月11日,为了让市民有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哈尔滨市相关主管部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抓住松花江枯水期和有利于机械施工作业的良好条件,自五月下旬以来,针对主城区部分沿岸河床淤泥堆积、江堤护坡松动损坏突出地段,进行防御性加固维护和工程改造。

  据正在道里区九站公园已经改造完工河床上钓鱼的一位李先生讲:“政府这一举措非常接地气,为咱老百姓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既是对水利防洪设施的加固,又解决百姓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我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没有理由不为政府点赞。”改造后的河床非常干净整洁舒适安全,吸引不少垂钓爱好者与游泳爱好者纷纷在此消暑享休闲,深受群众好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6月12日

吴胡荼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黑龙江:连续降雨有效缓解旱情
夕阳下的松花江
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全省水利建设推进视频会议
黑龙江:突出做好五项工作 强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第六届全国水利系统职工“龙江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