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南修武县:线上线下联动 全民节水护水
 
分享到:
2020-03-25

为企业员工戴上象征着节水的“蓝丝带” 王小瑞

学生通过线上平台参加节水护水主题班会

  本报讯(通讯员 王小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河南省修武县水利局扩宽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联动,纪念第28届“世界水日”和第33届“中国水周”。

  修武县水利局将宣传资料和疫情防控需要结合起来,定制酒精消毒湿巾、纸抽等节水文创产品,并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值守点,开展送“蓝丝带”活动;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采取电视讲话、报纸专题、微视频等形式,传播节水和依法治水理念;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以班级群为单位开展节水护水主题班会、手抄报展示、作文比赛和“我和水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将节水宣传带进校园。

  宣传活动当日,共发送各种宣传品和宣传资料2万多份。活动期间,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水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活动,全县100多家节水型载体单位也开展了内部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民节水护水、人人亲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0年3月25日

王小瑞
见习编辑:尼冰琳
相关新闻
 
河南:立足防御 决胜汛期
河南省五岳水库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航拍新乡黄河堤防
收到部长回信,河小青这样说……
情系水利绽光彩 不负韶华护江河——走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小青志愿服务队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