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封丘河务局推进冬季工程管理精细化

2017-12-1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4日讯 近日,河南省封丘河务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工程管理精细化。

  一是养护更细致,按照《黄河堤防工程管理标准》《黄河河道整治工程管理标准》要求,一线职工对工程进行精细养护,确保堤(坝)肩平整,堤(坝)坡平顺,工程面貌洁净靓丽。

  二是整治更及时,一线职工积极开展杂草杂物清除、防护林内落叶及排水沟内杂物、坝面散乱石清理等专项整治活动,加强附属设施的维护保养,不断提升工程养护水平。

  三是巡查更频繁。一线职工坚持落实日常巡查制度,加大雨雪天气工程巡查的频率,对靠河坝岸、薄弱部位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恶劣天气下黄河防洪工程安全运行。

  四是责任更明晰,加大防凌值班力度,严明防凌值班纪律,严格落实巡查责任制,做好各项观测和记录上报工作;密切关注水情、工情、凌情变化,及时传递处理好各种凌情信息,做好应对突发性险情的各项准备。

  五是考核更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标准,检查人员一处一处的查,一点一点的看,对检查的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同时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制定明确的奖惩措施,通过奖优罚劣提高一线职工的责任意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4日

刘承法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省新乡市总河长巡察黄河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做好河长制推进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搭建“四个平台”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河南:台前河务局闸管所认真做好涵闸的维修和保养
河南新乡河务局引黄供水6.5亿方创历史新纪录
河南宁陵:打通最后一公里 让12万农民吃上安全自来水
河长公示牌亮相台前黄河防洪工程河岸
河南省五岳水库蓄水量丰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