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郑州:惠金河务局加强汛期水政巡查

2017-07-10

  中国水利网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媛媛)汛期已至,河南省郑州市惠金河务局加强汛期水政巡查,明确四项巡查重点工作,确保辖区水事秩序良好。

  一是加大水政巡查力度。按照《黄河河道管理巡查报告制度》和《郑州黄河网格化管理制度》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事在网中、网中有格、格中有人、责权一体”,充分利用航拍、车载、单兵等水政巡查专用设备,确保各类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二是认真填报水行政执法统计信息直报系统。确保水事违法案件、行政处罚、日常巡查监督等情况及时准确上报。

  三是规范整理内业资料。按照《河南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行政许可文书格式范本〉和〈行政强制文书格式范本〉的通知》(豫依法行政领办〔2016〕13号)规范整理内业资料,并积极选送执法案例、案卷参加省、市局于7月、9月组织的典型水行政执法案例、优秀水行政执法案卷评选活动。

  四是继续做好滩区综合整治工作。按照任务分工,对河道管理范围内违法建筑物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后,违建当事人逾期未自行拆除的,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进行强制拆除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0日

吴媛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高温下的坚守
河南:台前河务局四项措施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河南黄河搭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防洪预案体系
河南:台前县防汛指挥部举行群防队伍巡堤查险抢险演练
河南范县河务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河南省防指黄河防办全方位开展《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
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堤防工程台前段项目部认真做好水保环保工作
河南巩义河务局:大汛不来 备汛不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