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豫西河务局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

2017-04-25

  中国水利网站4月25日讯 (通讯员 谢亚萍)为深入实施扶贫村精准帮扶工作,4月21日,豫西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民强带领驻村干部深入扶贫联系村——石井镇井沟村开展帮扶调研。

  今年年初,该局依据洛阳市的扶贫政策和井沟村部分贫困户的脱贫实际,初步制定了文化大院建设、农业采摘园等五项精准扶贫计划,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每个贫困户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脱贫对策,做到从“一户一册”到“一户一策”。调研中,殷民强一行走访了崔同林等三家对口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发展计划,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投身到家庭建设中来,为早日脱贫致富打下基础,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捐赠的衣物。

  随后,帮扶人员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发展规划和生产发展情况、贫困户的对接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殷民强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高贫困群众认识、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发展重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既要融入扶贫村发展,也要走出去引进新的理念,双方齐心协力推进扶贫村脱贫攻坚。村支书表示,愿在河务局的指导和协助下,从古村落申遗项目着手,扎实推进各项扶贫计划,力争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5日

谢亚萍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长垣县举办《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知识培训班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汛前准备念好“三字经”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河南:长垣河务局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河南:濮阳南小堤闸管所强化春季涵闸工程管理
引来活水绕城郭
河南:范县河务局八件民生实事暖民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