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开封河务局六大举措拧紧春节引水“安全阀”

2017-01-11

  中国水利网站1月11日讯 春节将至,开封河务局为确保节日期间的正常引水,早计划、早部署,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全年的引水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落实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在岗人员尽职尽责,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杜绝违规操作。

  二是对供电系统和机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维修和保养,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机泵设备正常运转。

  三是加大节日前后的水质监测力度及泥沙监测频率,制定好水质污染等各项应急预案。

  四是增加引黄涵闸机房外围巡查次数,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五是严肃值班纪律,在春节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出现脱岗现象,一经发现即将严肃处理。

  六是依照引水计量管理办法,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规范化服务,及时准确做好引水指令的上传下达,确保春节期间的正常引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1日

单新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清风天天吹 廉花处处开——濮阳第一河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侧记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自评自查活动
“老黄河”情系防凌一线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做好大雾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河南孟州河务局打响冬季林木防火攻坚战
河南宁陵:打通最后一公里 让十万农民吃上安全、清洁、干净的自来水饮水
河南巩义河务局严阵以待防凌汛
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堤防工程台前段项目部认真做好水保环保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