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冬灌有序开展

2016-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通讯员 刘彦军 贾传岭)冬季寒冷干燥,为了实现“早”抓冬灌,河南台前河务局精心组织,紧密配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冬灌有序进行。

  根据今年的来水量、气象形势、降水情况、霜冻等方面进行总体分析,对加强灌溉形势宣传、灌溉引水、灌溉用水量、遵循灌溉制度、加强灌溉管理、精心组织人员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详细的部署。大力宣传2016年冬灌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水量分配,强化管理,将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个人加强安全,尽职尽责,保证冬灌工作按期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9日

刘彦军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四勤”助力孟津冬季河道执法巡查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注重增强防凌预案实用性
郑州水工高品质 “机制砂”生产线技术交流会召开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河南范县河务局2.03亿黄河水助力地方发展
河南:台前河务局完成2016年汛后水尺和水准基点校测工作
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台前段堤防工程进展顺利
河南:惠金河务局强调防汛职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