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汛后河势查勘“传帮带”

2016-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 (通讯员 吴晓进 贾传岭)为锻炼队伍并准确掌握解台前所辖河段的河道溜势及工程靠溜变化情况,近日,河南台前河务局组织“老骨干”与新进年轻技术人员开展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据悉,该局今年河势查勘全程在工程老技术人员的带领下,由新进年轻技术人员具体操作,老同志把“传、帮、带”的重点放在了“分析河势变化规律”这一环节上。该局技术人员采取徒步与乘车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查勘所辖黄河河段河势,重点查勘枣包楼、影唐等13处险工(控导)工程河段。查勘人员将查勘结果标绘在黄河下游1:50000河道地形图上,绘制成河势图,标绘出水边线、主溜线、靠河坝号及靠河长度等标志,与2016年汛前河势情况进行对比,并由“老黄河”对不利河势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预估。

  本次河势查勘了解河势走向,摸清了所辖河道及工程河势的变化情况,河道查勘工作的“传、帮、带”,保证了河势查勘、培训两不误。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9日

吴晓进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开展抗旱保秋种工作
河南举行第六届全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开展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做好秋季强降雨防御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严格水量调度管理
河南:台前河务局多举措备战秋灌
河南:惠金河务局试行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新机制
河南:台前河务局“五个强化”备战秋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