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做好秋季强降雨防御工作

2016-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通讯员 贾传岭)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连日来,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强降雨防御工作。

  一是加强巡查,对水利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排除,确保工程安全。二是落实专业维修单位,及时完成防洪工程设备保养、调试、维修工作;三是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雨情,同时加强水情监测,并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预警;四是准确分析防汛形势,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安全有效的进行防洪工程运行操作,最大程度发挥工程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9日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严格水量调度管理
河南:台前河务局多举措备战秋灌
河南:惠金河务局试行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新机制
河南:台前河务局“五个强化”备战秋汛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备战秋汛
小浪底管理中心纪委 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小浪底管理中心继续开展党委委员 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河南新乡黄河群防队伍建设立足创新见成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