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调研 小浪底水利枢纽防汛工作

2016-07-28

  中国水利网站7月28日讯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张稚)7月23日下午,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在洛阳、济源两地调研期间,专程到小浪底水利枢纽调研防汛工作。

  调研现场,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向陈润儿详细汇报了小浪底水利枢纽的作用、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和防汛准备情况,陈润儿询问了小浪底水库防汛库容和防汛调度的相关工作。

  小浪底管理中心所属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陈怡勇一同向省市领导汇报情况。河南省、洛阳市、济源市党政主要领导陪同陈润儿到小浪底水利枢纽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28日

杨静 张稚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调研小浪底水利枢纽防汛工作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全面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应对“七下八上”主汛期
河南:台前河务局强降雨后及时修复雨毁工程
河南:张庄闸开闸排涝 金堤河涝灾得缓解
河南:新密市提前部署平稳度过多次强降雨过程
水困后崇义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检查濮阳黄河防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