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兰考县水利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6-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 2月14日上午,河南省兰考县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工作“收心会”,也是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长假已过,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心思收回来,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民生水利建设力度,确保工作廉洁高效的开展。主动作为,再掀水利建设新高潮,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兰考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振奋,热情饱满,纷纷表示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下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14日

毕冬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以水兴城 以水塑城
河南荥阳:四项措施确保水资源费征收新标准顺利实施
河南省要求做好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征迁安置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正式开工
河南林州:冬修水利 如火如荼
河南台前黄河汛后新增3000立方米防汛备石
河南项城市全力抗旱保秋播
河南项城市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不打烊”的除夕.jpg
永丰县农田水利春节期间施工忙aa.jpg
未标题-1.gif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