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巩义市开展山洪灾害隐患大排查
 
分享到:
2014-09-17
 

  中国水利网站9月17日讯 9月16日,河南省巩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立七个督导组,分赴各镇办,进村入户,对该市山洪灾害隐患点进行“无缝式”排查。

  在副市长赵培丰带领下,第一督导组先后来到巩义市伊洛河南河渡段,米河镇苇园村,新中镇上马台骨干坝、峡峪水库,详细了解了该市伊洛河、骨干坝、水库等防汛情况,以及镇村山洪灾害应急防御情况。为做好近期连续降雨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巩义市防指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各镇办积极行动,争分夺秒、拉网排查,力争无遗漏,确保危房户及时迁安。

  对于这次连续降雨,巩义市防指全方位关注雨情水情汛情信息,切实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各镇办提高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特别是加大对水库、河道巡查力度,加强对山洪灾害危险区、农村危房、窑洞等方面的排查,发现问题和险情,及时组织受威胁群众安全转移,全力确保生命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7日

孙燕洁 蒋小静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奋斗映照“赶考”路 聚力前行创新高
袁湾水库施工正酣
河南台前黄河河务局积极应对“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
河南封丘河务局:绷紧退水期安全“弦”
河南范县河务局加强退水期工程防守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