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兰考河务局认真开展堤防淤背区专项治理活动

2013-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6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3年全局工作会议和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兰考河务局结合工作实际,抓措施促落实,积极开展了堤防淤背区专项治理活动。

  该局成立了由工管、运行、水政等部门,以及养护公司为成员的淤背区专项治理活动小组,召开堤防淤背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对辖区范围内淤背区违章垦植、违章堆放、违章建筑情况进行全面普查,逐项分类统计,对调查结果进行认真研究分析,认真填写普查表格;根据普查情况,专项治理活动小组统一行动,本着“不留死角,发现一处,清除一处”的原则,集中清理整治。

  专项治理小组注重超前预防, 积极与地方政府协商,深入沿黄村庄,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在街道醒目位置张贴淤背区禁止私搭乱建、违章种植、焚烧草皮等宣传标语;在沿黄村庄、集市散发《河南省黄河工程管理办法》相关工程管理法律条文宣传彩页,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争得沿黄群众对工程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堤防淤背区专项治理工作。

  通过强化日常管理,定期巡查,对发现的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实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9月26日

        
胡秀锦
责任编辑:乔泽民


  相关新闻:
兰考河务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验
开封黄河工程公司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
新密市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
濮阳第二河务局中秋节清障不放松
兰考县水利局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科学化管理水平
武陟县严查河道内违规建设和非法采砂
河南兰考县水利局全力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