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义马市水利局开展网络节水知识测试活动

2011-04-29

  中国水利网站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在全市公共机构宣传普及节水法规,提高全民节水意识,营造出“学法用法促节水,节能减排我先行”的良好氛围,河南省义马市水利局于4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公共机构节水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节水测试以国家及省市节约用水法律法规为主,穿插一些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节水窍门知识,试题形式多样,题材新颖。将试卷发布于义马市电子政务网上,全市各公共机构可以直接在网上答题,也可以在网上下载试卷,做完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水利局节水办信箱。

  这次节水知识测试活动,第一次采取了网络测试的形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4月29日

王应军 杨粉娇


  相关新闻:
焦作市计划用水管理自动化水平大幅提高
河南省内乡县周槽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工建设
焦作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全面推进水利改革与发展的意见》
封丘大功灌区引黄灌溉疏通工程提前20天竣工
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
打好抗旱保苗战 确保夏粮丰收
兰州军区宁夏给水团支援河南抗旱第一眼机井竣工 正式移交地方
河南省省长郭庚茂督察新乡引黄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