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2005-07-18


    7月16日,河南省水利厅主持对河南省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河南省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经受了2年多试运行考验,性能稳定,为全省水利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工程项目档案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交付使用。

 
    河南省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是2001年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决定实施的以防汛为重点的全省水利信息化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自2001年开始,用3年多时间组建省水利厅到全省18个省辖市水利局、有关大型水库和厅属单位之间的水利信息高速公路,实现防汛信息、办公信息、内部IP电话、异地防汛会商的互联互通,初步实现防汛决策科学化、办公自动化、信息发布网络化。

    河南省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的建设和实施,促进了河南水利信息化的发展,提高了水利的科技含量,增强了水利的整体效益和服务水平,成为了河南省水利现代的基础和重要标志。

 

    来源:河南省水利网  2005年7月18日




  相关新闻:
义马市水利局开展网络节水知识测试活动
焦作市计划用水管理自动化水平大幅提高
河南省内乡县周槽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工建设
焦作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全面推进水利改革与发展的意见》
封丘大功灌区引黄灌溉疏通工程提前20天竣工
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
打好抗旱保苗战 确保夏粮丰收
兰州军区宁夏给水团支援河南抗旱第一眼机井竣工 正式移交地方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