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战疫情 保生产 河北有序推动水利工程建设
 
分享到:
2021-01-22
 

  中国水利网站1月22日讯 (通迅员 任树春)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因地制宜、科学施策,统筹推进抗疫和生产、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在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地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水利项目建设。

  河北省秦皇岛市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河北省水利工程局承建的省重点建设项目。为应对疫情,项目部第一时间发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开展了全员检测、全员登记和物资设备消毒的工作。依据施工方案和野外作业特点,充分利用设备优势,加快工程建设。半个月内,完成了混凝土浇筑1649立方米,钢筋绑扎34吨,土方开挖1750立方米,钢丝石笼填筑1328立方米。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承建的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张家口市洋河综合整治第3标段,在去年12月完成百日大干目标的基础上,积极为今年的复工复产做准备。元旦过后,项目部及时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利用施工间歇,组织开展了“职工大讲堂”活动,老师傅传授经验,新同志阐述专业知识,在一线工地上,努力锤炼和提升全体项目职工专业技术水平。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承建的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张家口市桑干河综合整治工程三标项目部,面对疫情,立即行动,全方位提高防控水平,保证环境安全、人员安全和正常施工作业的如期进行。目前水闸夯扩桩基础正在加紧施工,技术人员正在完善技术资料,谋划制定春节后的施工计划和施工方案。

  下一步,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将围绕省水利厅确定的工作重点,继续严格疫情防控,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建设好防洪保安、引水调水、河道整治等重点水利项目,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月22日

任树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乡亲们的日子有盼头 生活有奔头
河北:节约用水纳入文明单位测评
河北:“引运济廊”通水测试成功
河北省2021年版《用水定额》发布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落实河湖长制 清洁河湖空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