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议
 
分享到:
2018-11-2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7日讯 11月21日,水利部第9次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河北省水利厅随即召开全省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议,听取河湖水系连通、病险水闸、水库除险加固和水文监测建设工程等进度滞后项目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长位铁强、副厅长张宝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位铁强指出,今年全省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明显好于往年,总体进度排在全国前列,这是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抓紧年底前40天时间,圆满完成水利部要求的目标任务。

  位铁强要求,相关处室要加大调研、调度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审核、把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对河湖治理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报省河长制办公室。

  张宝全要求,有关处室要对未开工和建设进度慢的项目加强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要切实加快前期工作进度,明年实施的项目年底前全部完成审查,大部分完成批复;尽快修订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考核办法,把前期工作进度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年底前印发执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省召开水资源税税额标准评估优化座谈会
三条地下水回补试点河道补水总量已近4亿立方米
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一号工程”是如何治理的?
河北省新增两处省级水利风景区
黄委组织开展农业灌溉计量设施现状及需求情况调研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