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2017-05-09

  中国水利网站5月9日讯 为全面推进省政府《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全省基层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近日,河北省水利厅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全省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强调了全省水利系统推行三项制度的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时限,讲解了有关清单和制度的制定标准。

  培训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解读,就当前全省水行政执法工作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水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工作能力,拓展了办案思路,增强了对推行三项制度重要性和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理性执法的认识,对加快推进全省水利系统三项制度改革试点,规范依法行政和水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各市水务(水利)局、厅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县(市、区)水务(水利)局水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省“以电折水”系数测算现场量测工作全部完成
2017年河北省水情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召开
河北省水利厅举办依法行政专题知识讲座
河北省水环境监测中心组织进行水质监督性监测
河北水利二院:开局“十三五” 奋进谱新篇
河北:加大水土保持监督管理 规范矿山有序开采
河北省水利厅四项举措落实全国水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
河北省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