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全球水伙伴(中国河北)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近日,全球水伙伴(中国河北)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水利厅原厅长、省人大农经委原主任、省老科协副会长张凤林主持会议,河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位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并就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开展学术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球水伙伴(中国河北)理事会多年来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尤其是立足水利改革发展开展专题研究,提出了大量前瞻性、建设性、创造性的建议,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提供了决策参考。同时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省老科协水利分会密切合作,多次举办学术研讨会议,邀请省级老领导和知名专家教授出席、授课,创新了活动形式,优化了活动效果。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希望第三届理事会聚焦国家和省战略部署,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传播先进理念,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构建河北水安全体系、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总工蒋云钟,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原秘书长郑如刚,河北省老科协副会长张金声,省水利厅原厅长、河北水伙伴理事长李志强,省水利厅原巡视员、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梁建义,省气象台首席气象服务专家郭迎春,省环保厅巡视员、省环保协会理事长宋春婴,省水利厅原副巡视员、省老科协水利分会会长吕长安出席会议,全球水伙伴(中国河北)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省水环境监测中心2016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圆满结束
河北省邯郸市举办水资源管理工作培训
河北省召开《河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专家审查会
河北省开展平原区降雨入渗补给系数复核工作
河北省大型水库今冬明春可用水量创近20年新高
河北省召开《平原区降雨入渗补给系数复核与确定》专题成果技术审查会
河北邯郸:引水“生命线”恢复通水
大禹节水集团与河北衡水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