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志·水利志》通过专家复审

2016-07-01

  中国水利网站7月1日讯 6月30日,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审查会,对《河北省志·水利志(1979-2005)》进行复审,原河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林、韩乃义,副巡视员马林,省移民办主任王军参加评审会。水利厅副厅长高润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肯定了2014年志稿初审以来水利厅所做的工作,认为志书符合体例要求,体现了河北特色和水利特点,并从篇章设置、内容组织、记述手法、写作思路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

  《河北省志·水利志(1979-2005)》编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正确认识志稿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水利志进行修改完善,尽最大努力提高志书质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水利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河北省中北部普降小到中雨 部分河道出现小幅涨水过程
河北省启动位山线路夏季引黄调水
河北省6月中旬平均降水量33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38%
河北:邯郸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2016年防汛动员会
河北省政协调研组到桃林口水库调研
河北秦皇岛市建立河道警长工作机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