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政协调研组到桃林口水库调研

2016-06-06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 近日,河北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赵新率调研组到桃林口水库,察看水库坝址区及上游库区,询问目前水库存量、来水、供水情况,听取桃林口水库管理局有关水源地保护和水资源利用情况汇报,秦皇岛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桃林口水库管理局在水源地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赵新指出,管理局多年来为了保护好桃林口水库这方净水做出了积极努力,从取水口封闭管理、依法治理库区水污染、生物净化库区水质、加强造林绿化、健全水质监控等方面采取了诸多有力措施,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水库水质常年保持在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Ⅱ类以上,库区陆域植被覆盖率达到90%,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珍惜。赵新强调,桃林口水库是秦唐两地重要的水源地,并担负着北戴河暑期城市生活供水的重任,目前水库水源地保护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水源地保护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水库管理局应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信息互通,协调联动,抓住当前水利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规划利用好水库优质水资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谋求更好的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市建立河道警长工作机制
河北省通报2015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考察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河北省发布节约用水规划
河北:邯郸市市长王会勇专题调度滏阳河综合整治和清水入沁工作
河北省召开南水北调干线工程防汛工作协调会
河北省召开推进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
强化责任落实 保障安全度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房县小水利给力精准扶贫.jpg
江西省金溪县加固堤防筑安澜.jpg
鄂北大图.jpg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