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到河北调研永定河上游水权交易试点工作

2016-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 3月22日,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中国水权交易所筹建办主任石玉波一行3人就永定河上游水权交易有关工作到河北省水利厅调研,河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张宝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河北省水利厅介绍了近年来永定河上游集中输水组织实施情况,石玉波介绍了中国水权交易所筹建的背景和主要职责,参会代表围绕永定河上游水权交易流程、合同签订、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宝全表示,河北是资源性缺水省份,开展水权交易是推进全社会节水和水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抓手。河北将全力配合水利部做好永定河上游水权交易工作,积极做好水权交易前期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水权制度和水权交易体系,切实发挥市场在水资源配置中的作用,提高全省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

  河北省水利厅水资源处、财务处、水政处,河北水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开展 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北省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议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滹沱河整治座谈会
河北省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到廊坊考核
河北省地方标准用水定额正式实施
河北省4部涉水法规规章列入省政府年度立法计划
河北省召开2015年度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培训会
河北省省级机关举办第一批节水型单位建设培训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水日水周首页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